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家堡三期“城中村”整治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5:0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汲传排)市政府有关部门和丰台区积极办理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马家堡三期“城中村”环境整治项目已全面启动。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生官带队来到现场,对这一重点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督办检查。

  马家堡三期“城中村”目前共有户籍户755户、常住人口2110人,另有来京务工经商人员近6000人。由于马家堡三期长期征而未建,造成该地区违章建筑蔓延,安全隐患突出。
市人大代表向市人代会提出建议,要求整治这一地区。建议引起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今年3月7日,市政府专题会决定,将马家堡三期纳入“城中村”环境整治计划,由丰台区政府负责实施。

  据丰台区有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工作安排,马家堡三期“城中村”整治项目将于今年5月15日完成立项等前期手续,落实改造资金;9月30日前,完成市政基础设施设计工作;10月30日前,办理市政设施建设相关手续;11月底完成西区三栋住宅楼的销售、权属等相关手续。

  在听取了汇报后,金生官对市政府有关部门及丰台区的建议办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建议承办部门协调好各方面力量,在整治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兼顾好各方面利益;要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力量,加大整治工作的力度。RJ06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