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同一首歌》推出六种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5:3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陈黎报道记者日前从锦绣中华·民俗村获悉,“五一”期间将在锦绣中华·民俗村凤凰广场接连举办七场的《同一首歌》已经定出了票价,根据座位的不同共分出了六个等级的票价,分别是贵宾票380元,一等票280元,二等票230元,三等票160元,四等票100元以及五等票50元。

  据介绍,同一首歌每晚的演出时间为21时。5月1日至7日之间,白天购票入园的游客
可以凭当天所购的门票,在景区内以5折优惠购买《同一首歌》除五等票之外的晚会入场券,售完即止。

  锦绣中华·民俗村还将在“五一”期间推出特别优惠措施。据了解,凡是深圳市工厂企业的外来劳务工可以凭本人劳务证或本人企业工卡(牌)以及本人身份证,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深圳市的中小学生则可凭本人“发展校园卡”入园,享受白天景区门票的半价优惠。

  此外,节日期间锦绣中华·民俗村也将照例推出夜场活动。每晚7时整后入园的游客可以每人50元的票价观看少林、峨嵋、武当三大门派专场演出和铜梁千年绝技打钢花表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