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血泪斑斑的黑色恶梦朋友千万别因好奇去碰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0:49 新文化报

  

血泪斑斑的黑色恶梦朋友千万别因好奇去碰毒品

  巍巍手臂上烟疤清晰可见

  本报讯(记者 李珉琦 郭诺) 瘦弱的胳膊上布满了大大小小30多个烟头烫伤的痕迹,一条刀痕横在手腕的动脉上,这样的场面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大学生…… 昨日8时许,东
北师范大学部分学生来到位于公主岭市的省公安厅强制戒毒所,与戒毒人员面对面。

  李大姐曾是某

冰箱东北地区总代理,同一个台商结婚,有几千万资产。一次不幸夺去她父母的生命,她的精神一下子就垮了。这时,一个“朋友”向她介绍了毒品。只有一年多的时间,她就吸光了所有财产,而已8个月大的男胎因为她吸毒过量而死在她的腹内,丈夫离她而去,大儿子发誓不再认她做母亲。李大姐眼中泛出泪光,她握着一位同学的手说:“我大儿子也该这么大了,真想再看看他。”李大姐告诫大学生:“孩子们,千万别碰毒品呀!千万不能走我的老路呀!”

  巍巍是一个刚刚20岁的阳光女孩,她的年龄比很多在座的同学还要小。巍巍低下头挽起袖子,在她瘦弱的胳膊上布满了大大小小30多个烟头烫伤的痕迹,一条刀痕横在手腕的动脉上。“毒品就这样使人变成了鬼,毒瘾上来的时候我真的不想活了。”这时候一滴晶莹的泪滑过了她的脸颊,“我来这已经45天了,现在毒瘾基本已经没有了。等我完全康复了,又能见到妈妈了,我要重新开始我的生活。”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戒毒人员的寝室,在寝室门口同学们再次看见了巍巍,隔着铁栏杆,巍巍再次握住了大姐姐的手:“哥哥姐姐,千万别为了好奇去碰毒品呀!”(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