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劳动村欲脱胎换骨改造项目已全面对外招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1:2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合肥市招商部门获悉,庐阳区一环以内最大的棚户区———劳动村危旧房区改造项目已全面对外招商。不久,这一著名的危旧房区将变身为高档社区。

  据悉,劳动村危旧房区位于南淝河与板桥河交口西北角,东起板桥河,西至炉桥路,南起沿河路,北至五河路,与逍遥津公园隔河相望,是合肥市庐阳区一环以内最大的棚户区。危旧房区占地约140亩,拆迁房屋建筑面积约81670平方米,总拆迁户数约1257户。

  记者从有关招商文本上看到,预改造区主要分为两大地块:一是产权以合肥市运输公司为主的危旧房居民区地块,;另一块是产权以安徽送变电工程公司为主的铁塔厂及其职工生活区地块。

  记者了解到,有关部门力图将劳动村危旧房区打造成一环内一个高档住宅小区。 (本报记者 孙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