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园会扑面将至好天气踩点赶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1:46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记者 朱格萱)4月22日记者在辽宁省气象台了解到,从目前观测到的情况看,23日的降温过程将不十分明显。同时全省的气温也将在27日全面回升。

  4月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全省多云,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沈阳市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多云,西北风3~4级转偏西风4~5级,23日早晨最低气温5℃,白天最高气温14℃;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多云;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晴有时多云。

  预计26日全省多云,27日全省晴,各地气温逐渐回升,28日全省晴转多云,29日全省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