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旅行车快速行驶,冲向绿化带后翻倒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1:4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晚9时许,省城濉溪路桥附近发生一幕惨剧,一辆旅行车在快速行驶过程中冲向绿化带,先将两棵香樟树拦腰撞断,再撞倒一个路标牌杆,然后底盘朝天翻倒。当时车内共有8人,一名男青年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7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伤势较重。事故发生时,旅行车轧到一名步行女子的左脚。

  接到读者报料后,记者立即赶到现场。此时,交警已经在事故现场周围拉起警戒线
,并对现场进行调查、取证。辖区民警也在现场帮忙维持秩序。伤员已被120送到医院进行抢救。

  肇事车辆是一辆挂外地牌照、黄色的旅行车,整个车底盘朝天翻倒在绿化带上,车头已被撞得严重变形。一个被撞倒的路标牌压在车下,在车的南面,被拦腰撞断的两棵香樟树横在路面上。

  据一位目击了车祸全过程的市民介绍,当时旅行车自南向北沿合作化路行驶,速度非常快。不知什么原因,车子突然走S形,轧到一位正穿马路的女子的脚后,猛地从路中间冲向左侧的绿化带,接连撞断两棵香樟树,在撞倒一个路标牌杆后翻倒。当时车上共有8个人。

  车祸发生后,合肥市120急救人员将4名伤者送到武警

医院救治,包括两名重伤者。昨晚9时30分许,记者赶到武警医院。此时,医生正在全力抢救心跳、呼吸已停止的男青年。满身是血的中年男子在接受伤口缝合,医生说他没有生命危险。男青年的姐姐趴在急诊室外的窗口处望着弟弟直哭,不一会,男青年的其他亲人也赶到了医院。昨晚10时许,医院宣布男青年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车祸的具体原因展开调查。

  (刘千贵 汪洋/文 马启兵/摄)

  

旅行车快速行驶,冲向绿化带后翻倒(组图)

  车祸现场

旅行车快速行驶,冲向绿化带后翻倒(组图)

  行道树和路牌标杆被撞断

旅行车快速行驶,冲向绿化带后翻倒(组图)

  正在抢救伤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