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他曾想像皇帝般妻妾成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2:07 海峡都市报

  N《新文化报》供稿

  本报讯 长春一男子胡刚下海经商后成了大款,就想过皇帝般三宫六院的生活,和前妻离婚后,又先后找了5个女人,并和她们生了孩子。为了供养这些孩子,这个大款逐渐变成了“穷鬼”,最后为弄钱花竟诈骗朋友。日前,该男子被抓获。

  下海成大款

  胡刚今年49岁,原是粮库职工。改革开放初期,胡刚辞掉工作下海经商做起粮食生意,经过4年多拼搏,他很快就成为当地富翁。此后他怎么看妻子都不顺眼,便决心离开她。于是他故意让一个风流女子往家打电话,引发“家庭内战”,并最终导致离婚。胡刚给了前妻和孩子一大笔补偿费。

  顾风流变穷

  “自由”了的胡刚想像“皇帝”一样生活,希望能有“三宫”“六院”。在不到10年时间里,他先后找了5个女人。每个女人跟他一段时间后,胡刚若觉得厌倦了,就给人家一笔钱,让对方走人,而5个女人都为他生了孩子。同时,他的生意几乎被他放在一旁,经济日渐窘迫,2005年,最后一个女人离开了他,风流大款变成了“穷鬼”。

  开始诈骗

  胡刚受不了没钱花的日子,开始琢磨如何挣钱。去年10月份,一粮食生意大户闻可给胡刚打来电话,问其能否帮他买200吨黄豆。胡刚选中了一个体老板林白,恰巧林白手头上有两车皮黄豆。第一笔生意成功后,胡刚得到3000元酬金。可这3000元钱对于胡刚来说是杯水车薪,于是他打起了歪主意,在第二笔生意时他截留了闻可付给林白的29万余元黄豆货款,随后玩起了失踪。

  长春被擒

  案发后,警方开始追查胡刚的踪迹,并得知胡刚最疼爱的长子因犯强奸罪现羁押在长春市某看守所。警方分析,胡刚肯定会为儿子的事奔波,遂决定守株待兔,果然在长春蹲守了近半个月后,胡刚落网了。

  (文中均为化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