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心学生打的帮忙追回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2:13 京华时报

  女子捡到手机欲开溜

  本报讯(记者陶婵)昨天上午,在346公交车北安河站,一名女子捡到一个手机后并没有归还给失主,被热心学生小李看见后打的连追4站地,最终将手机归还给失主。

  帮忙追捡手机女子的是北京圆明园学院的学生李春连。他告诉记者,早晨8点他在北
安河站乘坐346公交车,上车后坐在窗户边上的他看见,在拥挤着上车的人群里掉下了一个手机,随后有名女子看见立即捡了起来,也搭乘了同辆346公交车。李春连说:“女子上车后一直朝司售人员身边挤,我以为她要司售人员帮忙寻找失主,没想到只坐了一站地,女子突然在周家巷站下车了。”

  来不及下车的李春连等到了温泉站后立即下车,在路边拦了辆的士回到周家巷站去寻找那名女子,他推测该女子可能会再上后面的一辆346路公交,于是他又乘的士追赶前方的346路,一直追了4站地终于追上。上了车的李春连发现了那名女子,因为人多,他一直没有机会与她说话。

  到了终点站后,李春连随女子下了车并要求女子一同去派出所,女子开始拒不承认,等李春连拨通110后,女子又立即拿出了手机和手机卡。不一会儿,颐和园派出所的民警赶过来将他俩一块带回了派出所,随后将此事移交给了公交分局动物园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处理。

  记者中午从公交分局动物园派出所了解到,目前已经找到失主,将手机归还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