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3:25 杭州日报

  昨天,2006中国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在和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出席开幕仪式的“2006年世界休闲博览会暨第八届西湖博览会”主办和主持单位领导有:张龙之、俞晓松、张景安、安惠民、王淀佐、竺玄、朱英等;应邀参加世界休闲博览会的中外嘉宾有:郑筱萸、邵积平、康建民、安东尼奥·托兹、杰拉德·凯尼恩等。

  市领导孙忠焕、丁德明、李松春、金胜山、蒋福弟出席开幕仪式。

  孙忠焕在致辞时说,2006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让我们相聚在一起。从4月22日开始到10月22日的半年时间里,我们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一道,推广休闲生活理念,探讨休闲产业发展趋势,举办丰富多彩的休闲活动,共享杭州这座东方休闲之都的活力与魅力。2006中国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是2006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的重点展会项目之一。杭州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和国际风景旅游城市,休闲产业基础雄厚,在杭州举办中国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具有历史、地理、人文、产业的特有优势。让我们在真诚的交流中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促进休闲产业的合作与发展。

  本届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的主题是“休闲时代———一个服务时代的到来”。共分旅游度假、运动健康、网络数字、饮食文化、居家生活五大板块及国家地区馆、特色城市推广区、民间艺人馆、工艺美术馆、科普运动馆5个特色馆区,共10个展区。共设1183个标准展位,4000平方米广场用地。

  其中有39个国家与地区在博览会上设立休闲主题推广展位80个,形成了有利于推动休闲产业国际间交流、推广与合作的浓郁氛围。据统计,此次博览会国际展位共有134个。

  这次博览会以展示交流、体验互动的形式来推动与人的休闲生活、休闲行为、休闲需求密切相关的休闲产业。它搭建了国际、国内休闲行业的交流平台,是国内全新的以服务业为核心理念的休闲行业盛会,是国际、国内新颖、时尚的休闲服务产品的发布窗口。(记者陈昌旭 杭州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