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云转阴 17-2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4:03 重庆商报

  

多云转阴17-25℃
本报讯(记者 秦雨 实习生 邓黎)上周我市晴好天气居多,虽然偶有阵雨来袭,但对气温并无多大影响。据气象部门预测,今日天气将由多云转为阴天,早晚间可能出现阵雨,气温伴随阵雨将有所回落。未来三天,主城区天气时阴时雨。

  昨日,我市各地天气晴好。太阳整天挂在天上,主城区的气温一路攀升。下午3点,主城区的最高气温超过28℃,也成为本周最高气温。天气有些炎热,让我们闻到了夏天的气
息。大街上的姑娘小伙已开始“全副武装”,遮阳伞、太阳镜通通出场。周边的巴南、綦江等6个区县的气温更是超过了30℃,其中武隆达到了31.4℃,仅比入春以来的最高气温值低0.2℃(綦江曾达到过31.6℃)。

  今天开始,我市的天气将有所变化,天空中云量增多,湿度增大,早晚将有降雨产生,气温伴随阵雨的出现将有所回落,但仍保持在17℃到25℃之间。明天转为阴天,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16℃。

  未来三天时阴时雨,专家提醒,天气多变,请注意切勿贪凉,尤其在入睡、起床时要特别小心。

  

多云转阴17-2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