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外电视媒体聚焦休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4:06 都市快报

  4月22日开始,包括中央电视台四套、九套,北京、上海、江苏、辽宁等国内18家主流电视媒体和韩国、日本两家电视媒体记者齐聚杭州,参加“雪花杯”东方休闲之都全国电视易地采访活动,用镜头记录杭州的休闲生活。

  参加采访的媒体以上卫星的省级卫视台为主,为更好宣传休博会,各台都派出了资深记者,经过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统一抽签,各台记者将围绕“休闲———改变人类生活”
这一主题,分成17个专题采访报道。17个专题包括“休博会一湖三园”、“杭州夜生活”、“生态城市探险休闲”、“喝龙井茶,品杭州休闲生活”、“摄游邀约新安江”、“女人们购物休闲天堂———武林路”等,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将深入杭州各区县市,用电视镜头记录本次休博盛会,以及杭州人的休闲生活、杭州休闲产业,用“休闲”视角,全面宣传杭州。

  本次采访后,各电视台还将制作17个长度达20分钟的电视专题片,

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将组织国内权威专家,对这些节目进行评选,获三等奖以上的7件作品将在中央电视台四套、各参展电视台播出,杭州电视台也将陆续展播这17个易地采访的电视专题片。

  (记者王佳佳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