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残疾男网上当骑士要迎娶广西俏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4:22 重庆晨报

  

残疾男网上当骑士要迎娶广西俏新娘

  “心有灵犀”推丁胜奇出门玩耍。

  

残疾男网上当骑士要迎娶广西俏新娘

  “心有灵犀”帮助丁胜奇上床休息。

  

残疾男网上当骑士要迎娶广西俏新娘

  丁胜奇与“心有灵犀”一起遨游网络世界。他患脊肌萎缩,从小不能行走,

  虽没读过小学却精通电脑

  她大学本科毕业,在QQ上与

  他相识相恋6年,决定今年结婚

  因患脊肌萎缩症,自打出世以来就没站起过的丁胜奇将迈出人生重要一步———和自已的网恋女友“心有灵犀”结婚。通过六年的相处,他们把婚期定在了今年10月。骑士公主网上相遇

  丁胜奇从小就患脊肌萎缩症,不能行走。医生说,他的病只能用药物控制,无法治愈。

  没有上过一天学,连说话都是跟着收音机学会的丁胜奇,却自学了一身纵横网络的本领。他还开办了我市第一家残疾人网站www.ui-home.net(友爱家园)。丁胜奇在网上的名字叫骑士。2000年3月,“骑士”和他的公主“心有灵犀”在QQ上认识了。

  “心有灵犀”是广西人,当时她刚从广西大学计算机系本科毕业。经过几个月网上交流后,他们发现,他们对生命意义的认识,真的是心有灵犀一点通。于是,他们成了一对相隔千里的网上恋人。

  不离不弃走过六年

  2000年7月,“心有灵犀”来到重庆,与“骑士”相会。从未出过家门的“骑士”,也开始到外面找工作了。直到2003年,他都在外面帮着其它公司做网站。不管他到哪里工作,“心有灵犀”就会不离不弃地跟到那里。

  2003年后,两人开始在家里接活儿做,这才稳定下来。六年的风风雨雨,两人相爱愈坚。

  婚期定在今年10月

  “骑士”和“心有灵犀”的家布置得很简单,家具都是旧的,但擦得很干净。家里最显眼的家具,就是放在卧室里的两台电脑。

  “平时,我们就一起在卧室上网。”骑士说,自已上网主要是经营网站,“心有灵犀”则是利用电脑完成工作。

  “骑士”和“心有灵犀”决定在今年10月结婚。现在,他们就等着“心有灵犀”的父母过来看未来女婿了。“我还真有点紧张,从来没见过二老,不知道会得到什么样的评价。”丁胜奇说。本报记者冯超罗伟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