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帅小伙绕重庆跑了36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4:2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何雷)昨天中午12点过,30岁的成都小伙李政坪跑到了终点站磁器口。环城跑了将近36公里的李政坪说:“我只是为宣传奥运尽点力而已。”

  9人进行环城跑

  上午8点半,李政坪在沙坪坝三峡广场开始了他的长跑活动,陪伴他的是近30人的好
友团。在这近30人中,除了李政坪的同学兼好友,有8人是李政坪在网上邀请来的长跑爱好者。

  9人的长跑路线是从沙坪坝三峡广场出发,穿过石门大桥,沿北滨路跑至北部新区再返回磁器口,全程估计36公里。其余的人则骑着自行车跟随在9位长跑者的后面徐徐前进。

  按照原定路线,一行人穿过石门大桥,沿北滨路一路慢跑到嘉陵江索道,然后改变方向往北部新区进发,再经五童路跑到冉家坝,最后抵达终点站磁器口。

  小男孩主动参加

  在活动结束后,很多关注比赛的人都称,“这次长跑的冠军应该是那个10岁小孩”。

  “我妈妈叫我跟着他们跑的。”小孩名叫廖祥年,今年10岁,他的母亲前几天听说李政坪广邀朋友进行环城跑迎奥运后,昨日一早便带着孩子来到三峡广场等候,让廖祥年跟着大哥哥一起跑。

  跑完约25公里后,体力完全透支的廖祥年终于支撑不住,停下了脚步,但他还是跟随着自行车队,完成了全程。

  下一站是在西安

  “最好能在2008年奥运会前完成10个城市的环城跑,最后一站定在北京。”李政坪称,他希望每年完成3到4个城市的环城跑。

  “我希望通过环城跑迎奥运的方式,展示健康生活。”李政坪告诉记者,在此次重庆环城跑之前,他已在成都和昆明两个城市完成了环城跑,国庆期间他计划在西安进行第四个城市环城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