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雾隔断航空公司“为难” 武汉飞宜昌折腾16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4:5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邹汉青)先是机场大雾隔断,后是航空公司“为难”。昨日,60多名赴“新马泰”旅游归来的宜昌乘客,折腾了近16小时后,终于平安飞抵宜昌。

  据乘客杜女士等人称,她们一行60多人赴“新马泰”旅游归来,在广州乘东航班机回宜昌。前晚9时许,飞机在天河机场作短暂停留后飞往宜昌。在飞行过程中,机组人员通知
旅客,因天气原因飞机无法在三峡机场降落,须返回武汉。昨天凌晨,她们被安排住进武汉市内一家宾馆。

  昨日清晨5点多,她们又匆匆赶到天河机场,准备乘飞机回宜昌。但一直等到9时许,航空公司又通知她们,航班取消了,要安排她们坐巴士回宜昌。她们拒绝接受这一安排,坚决要求乘飞机回宜昌。

  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从东航武汉公司总值班室了解到,该公司最终满足了旅客的要求,已安排飞机送她们回宜昌。记者随后与杜女士联系,她称已于下午1时许安全飞抵宜昌。

  三峡机场有关人士证实,前晚10点半以后,机场上空出现大雾,共有3个进港航班不能降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