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被骗广州签收武汉出现 16万元服装蹊跷大挪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5:3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饶纯武、邹斌 实习生 满小芳 报道:广州客商到温州进货,赊欠了近16万元货款后突然失踪,温州客商经过艰辛的寻找,竟然在武汉找到其丢失的货物。

  温州商人陈春尧、黄德明、陈晓云等人,昨日讲述了他们被骗的经历。据了解,他们均在温州市新孝大厦和铁道大厦从事服装批零。

  3月16日,一位自称“李中成”的广州客户,前来与他们洽谈业务。4月1日至11日,“李中成”陆续向8家单位进货,共发生业务额约为16万元。同时留下了广州的收货地址:广州十三行新中国大文豪E3017。货物发出后,商家多次向李索要货款,未果。4月12日,李中成手机停机。众商户赶紧来到广州,发现其商铺于4月12日转让。

  通过电话查询,陈春尧等发现“李中成”与武汉通话频繁,其中有个号码是汉口一家服装店电话。

  4月21日,陈春尧等来到该服装店,发现大批他们发售的服装。目前,硚口警方已介入此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