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交会上为何不见经济房 相关人士:经济房供不应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6:0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苏永华)昨日,从汉阳赶到武展春季房交会的周女士颇为失望,展厅内近100个楼盘中,没有一个经济房项目。

  而在去年房交会上,香缇美景、汇丰家园等经济房项目纷纷亮相,现场公开登记非常火爆。

  目前,武汉市在建和待建的经济适用房共有21个项目,面积达200多万平方米。周女士说:“经济房不是越来越多吗,怎么一个也见不着?”

  汉口一经济房项目销售部雷经理透露,项目虽有500多套房子,但能对外销售的估计不多。另外,因经济房价格较低,一直供不应求,参展需要不菲的费用,没必要花这个钱。

  武汉市房产局人士称,按该局今年出台的规定,经济房项目对外公开销售前,一部分已预留给了拆迁户,不像以前全部对外销售。

  记者了解到,该市已摇号销售的“汇丰家园”、“香缇美景”项目,对外公开销售的均不到总量的1/2。至于其它预留房子,各区到底如何分配,外界知之不多。

  部分市民反映,既然经济房享受了政策优惠,不管是对外还是只对拆迁户,销售都应透明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