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行信息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6:26 舜网-济南时报

  英雄山路南段

  慢车道放行了

  时报4月22日讯(记者 祝田园 实习生 陈静)原定于4月25日后陆续放开的英雄山路南段道路两侧慢车道将从23日开始放开,中间快车道的施工也随之展开。

  目前,两侧慢车道改造已基本完成。从明天开始,英雄山路南段自北向南,慢车道路面强度凡达到通车要求的路段,将逐步放开交通,同时展开中间快车道翻建施工。

  英雄山路北段

  今晚开工改造

  时报4月22日讯(记者 祝田园)从明天夜间开始,英雄山路北段将从西半幅道路开始半封闭施工。东半幅道路将预留4个车道供来往车辆通行。

  明起施工改造的英雄山路北段北起经十一路,南至六里山南路,全长1720千米。西侧快车道封闭施工时,东侧英雄山路和二七新村两个公交车站点将合并,移至黄河大厦门前广场处;六里山南路与八一立交桥南两个公交车站点则有可能分别向南、北方向迁移。

  济泺路立交桥

  昨晚开始拆除

  时报4月22日讯(实习生 高冉 杨永晴 记者 赵治国)济泺路与北园路路口的立交桥将于今晚8点全线封闭,过往车辆都要走桥下副道。

  据施工人员介绍,今晚8点,该桥将完全封闭。随后,这座桥将被分段拆除。23日早晨,该桥横跨在济泺路上空的中间一部分将被拆除,济泺路的主车道封闭,过往车辆可以绕行两边副道。两天内济泺路主车道将恢复通车,北园路上的车辆仍然要走副道。整个拆除工程预计“五一”前完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