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领导与出席2006休博会贵宾座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6:40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4月22日讯 (记者 周咏南)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今晚在杭州与出席2006世界休闲博览会的贵宾进行座谈。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和国家有关部门、有关地方领导刘鹏、章新胜、陈士能、俞晓松、王淀佐、杨雄、邵积平等,浙江省及杭州市领导李金明、王国平、李强、徐鸿道、孙忠焕等参加座谈。

  习近平说,今晚,我们将迎来首届世界休闲博览会和第八届杭州西湖博览会的开幕。他首先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对大家的光临表示欢迎,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浙江发展的各位领导和贵宾表示感谢。

  习近平说,改革开放以来,在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引下,浙江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综合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党的十六大以来,浙江省委围绕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的目标,坚持以
科学发展观
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总要求,对全省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各个方面相继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其中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充分发挥浙江的产业优势、环境优势和人文优势,积极发展包括休闲业在内的服务业,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

  习近平说,这次杭州市举办首届世界休闲博览会和第八届西湖博览会,就是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和渠道,进一步提高我省旅游休闲行业的发展水平和开放度,藉此推动我省服务业的全面发展。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挖掘地方特色,积极营造良好环境,加快推进“旅游强省”建设,加快推进休闲产业发展。希望各位领导和各位贵宾多来浙江考察、休闲、观光。特别是时下的杭州,正是一个美丽迷人的时节,欢迎各位在杭州多走一走、看一看,领略杭州的风土人情,感受浙江的独特文化。

  宁波、武汉、长春、广州、厦门、西安、哈尔滨、沈阳、青岛、济南、南京等15城市在杭出席政协会议的副部以上领导参加座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