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首场汽车号牌拍卖 666号码拍出1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7:08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羊城晚报》报道 尽管存在各种争议,广州首场小汽车靓号牌公开竞价仍于昨日上午如期举行。广州产权交易所总经理李正希宣布,竞价收入将纳入广州市财政管理,主要用于交通事故医疗救助,部分用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9时10分,竞投正式开始。按照事先公布的顺序,粤APC168被第一个放出,底价5000元。根据竞价规则,每次叫价以1000元为1个单位。6000,7000,2万,3万,5万……由于是
第一个号牌,竞价者争夺激烈,叫价紧咬着攀升,459号持牌人坚定不移地举牌叫价,终以5.6万元的高价竞得了首场第一个靓号牌。顿时,现场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

  接着,第2个靓号牌粤APC088被放出来,由于有2个8,这个号牌的底价翻了一番———一万元。新一轮的竞价又开始了……最后,171号以4.4万元竞得该牌。

  至9时35分,300个靓号牌中,已有6个靓号牌被车主收入囊中,38号举牌人以6.5万元竞得了第6个车牌号粤APC688。

  10时整,产生了竞投50分钟来的最高价:粤APC666,敲槌价14万元,竞得者为一辆“法拉利”的车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