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明我市气温逐步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7:3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顾雯) 阵雨过后,今天起我市气温会逐步上升,未来2天,天气又会再度热起来。

  昨天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雨虽停,但在冷空气笼罩下,天气仍然阴沉,下午气温始终没能突破16℃。虽然时值暮春,但北风中凉意尽现。

  据省气象台预报,弱冷空气今天已离开我市,全市今天阴转多云到晴,偏北风4级左右,最低温度11—12℃,最高温度22℃左右。明天全市晴到多云,最低温度11—12℃,最高温度25℃左右。后天全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温度13—14℃,最高温度23℃左右。

  民谚说“一场春雨一场暖”。气象专家介绍,前天的降雨使得我市空气湿度明显增加,昨天雨停之后,相对湿度仍维持在75%上下。虽然今天天气开始放晴,但最近空气湿度始终较大,阳光照耀下,市民会感到有些闷热。不过,最近天气多变,后天又会有雨,届时闷热的感觉就会消散。

  (编辑叶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