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州乐园有意来宁开“连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7:3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王健) 国际游乐品牌“迪斯尼”全球布点,作为国内同类品牌的“苏州乐园”也有意跳出苏州,实现连锁经营。昨天,苏州乐园所属苏州高新区经济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纪向群,在当天东郊阳山碑材风景区举行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2002级3班同学会上透露,他们连锁经营的“首站”,可能选在南京。

  “南京的旅游资源丰富,尤其是历史文化资源让其他城市难望其项背,令人羡慕不
已!但其游乐市场却开发不足,有待大中型游乐企业进驻。”纪向群昨天在参观完东郊阳山碑材风景区和颐尚温泉后,对南京旅游“赞不绝口”,同时也表达出愿来宁“连锁”的意愿。

  纪向群说,阳山碑材风景区作为一个开发不久就游人不断的新景区,其成功经验在于选择了“好题材”、保护了“好环境”,为周边市民提供了一个“纯自然”的休闲娱乐、登山健身的好去处,这一点苏州乐园要向阳山碑材学习。

  参会的中国民生银行高管汤永铭,也对阳山碑材风景区的人文资源和自然资源“喜爱有加”。他说,几十年前他在南京拍摄《渡江侦察记》时曾来过阳山,当时的自然风光现在依旧,“如此生态真是难得”!

  阳山碑材是否会和苏州乐园“联营”,双方负责人表态:“目前正在调研!”

  (编辑叶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