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童话世界里走一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8:1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浪漫之旅

  从这个“五一”开始,海南市民在海南就可以买到香港迪斯尼乐园的门票了。

  海南旅游集散中心已和有关方面签定协议,香港迪斯尼乐园将在这个“五一”火热登陆海南岛。

  对于大多数海南人来说,香港“迪斯尼乐园”有哪些好玩的玩意还不太清楚。本报记者特地进行了消息打探。

  探营迪斯尼

  ●迪斯尼巡游表演

  此巡游是表演项目的高潮所在,造型独特的花车、载歌载舞的

迪斯尼朋友,加上节拍强劲的音乐,无论大小朋友,都会受到热闹气氛渲染。

  ●《米奇金奖音乐剧》

  米奇金奖音乐剧以颁奖礼形式,融合歌舞剧元素,由米奇、米妮、唐老鸭、高飞和布鲁托等众多迪士尼朋友,将经典故事如《美女与野兽》、《反斗奇兵》等重现舞台。

  ●《狮子王庆典》

  百老汇式的大型歌舞剧,故事内容以电影动画《狮子王》作背景,结合音乐、舞蹈、特技和特别舞台效果,将一幕幕狮子王经典传奇重新演绎。

  ●其他:飞越太空车,美国小镇大街、灰姑娘旋转木马、梦想花园、疯帽子旋转杯子、

白雪公主许愿、
泰山
树屋等。

  ●温馨提醒:海南的市民如果前往香港“迪斯尼乐园”,详情可致电海南旅游集散中心联系,咨询电话:66296070/ 66296062 ,另海南集旅游散中心还可帮市民预订“粤、港、澳”三地酒店、景点、城市穿梭巴士等自由行门票,可给您出游省却不少麻烦。 (本报记者/曾 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