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零点行动”,拆除426块违章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8:54 山西晚报

  

“零点行动”,拆除426块违章广告(图)

  执法人员正在拆除违章广告本报记者寇宁摄

  本报4月22日讯(记者梁建东)今日0时开始,太原市执法局开展“零点行动”,300多名执法人员对省城体育西路、平阳路、五一路等14条街道的违章灯箱广告、电杆广告进行
拆除,截至凌晨5时许,共拆除426块、1441平方米的违章广告。

  目前,太原市户外广告中存在一些无证建设或少批多建的违章广告。为此,太原市执法局进行今年以来首次全市统一拆除大行动,对14条街道上的违章广告进行了拆除。

  在体育西路,记者看到几乎每个电线杆上都设有电杆广告,据介绍,体育西路上共有电杆广告156个,近200平方米,这些电杆广告没办任何手续,属于违章广告,随后,执法人员对这些广告进行了拆除。

  执法人员表示,今后相关部门要规范广告设置,加强对广告公司的管理,严禁存在脏、烂、破、歪等问题的广告影响城市市容市貌。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赵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