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妙龄女街上集体裸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9:20 扬子晚报

  昨天上午,深圳市罗湖区布心路上,4名长发披肩的妙龄女子赤裸上身,下身穿三角裤,光着脚在大街上集体裸行,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

  据东湖医院一名值班保安介绍,上午11时50分左右,他正在医院入口的保安亭内值班,突然一辆小轿车在由西向东的布心路辅道上停下,从车上下来4名裸女。该保安说,4名女子都赤裸着上身,下身穿着不同颜色的三角裤,而且都是长发披肩,光着脚在街上行走。
他介绍,4名裸女的表情一直很正常,虽然行人纷纷驻足观看,但她们都没表现出害羞的样子,而是大摇大摆地从布心路向东晓路方向走去。该保安说,4名裸女的长相都较好,而且皮肤很白,其中一人穿着红色三角裤、一人穿着黄色三角裤,还有一人穿着泳裤,看上去像在做什么宣传,但又未见她们手中拿任何东西,而且身上也没写字样。

  据东晓路上一家汽修厂的几名员工介绍,事发当时,他们正在工作,突然看到4名裸女在人行道上行走,12时10分左右,一辆小车驶过来,并有一男子在车上向4名女子招呼,让4名裸女上车后离开。(据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