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特写:富姐为老公独斗群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力战

  

  一路举牌,竞拍对手大喊“我投降”

  383号买家———一位一头棕色卷发、穿红裙、年龄40岁左右的广州富姐,在昨日竞拍的第15个车牌,也是首个“888”车牌粤APC888出现后,她与其他男富豪来了场以一敌众的角逐。在拍卖师喊价后,竞拍价迅速从2万元底价上升到8万元,并以1万元的单位应价。413号很快开出10万元的竞拍价,接着938号出手16万元,28号紧跟着喊出17万元。就在413号给出18万元的价格时,383号突然宣布要以20万元买“888”车牌。之后她一手高举应价牌不放下,一手打电话,显示出志在必得的神情。之后的竞价不再以1万元为单位,而是恢复到1000元一次的叫价。当竞拍价涨到20.4万元时,场内一名男子大喊“我投降了”。383号应价20.5万元,当她放下应价牌之后,不由得张口大笑。

  也许是首个“888”车牌缘故,一些富豪对此情有独钟。456号———一名戴墨镜的年轻男子,591号中年男子与383号进行了长达30次的应价较量。期间,383号的神情也由最初的轻松随意转为紧张凝重,但不管对手给出多大的应价,她依旧倔强地举牌。

  当383号应价23.7万元时,全场再无人继续跟进。随着拍卖师一槌敲下,粤APC888车牌正式归属383号,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但赢得胜利的383号却没有露出笑容,神情显得非常平静。

  她说

  

  纯属偶然,我原想用8万元拍“111”

  交完款后,383号在准备离开时受到众多媒体记者的围追堵截。她告诉记者,其实她是为争一口气才坚持到底把“888”车牌从其他买家手中抢走的,虽然自己笑到了最后,但还是有点遗憾。她说:“我本来打算用8万元拍‘111’车牌的,那个时候在想东西,就没有举牌,让别人用4.9万元买走了。”拍卖会上出尽风头的她表示,自己没有车,拍得的车牌是给老公的。

  至于是什么名车获得“888”车牌,她表示自己不便透露。她说:“888这个号码很俗,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我后来打电话给老公,觉得没有问题,为了争一口气就一定要把车牌拿下。”

  她还表示,竞拍“888”车牌纯属偶然,自己银行卡上的钱刚刚够刷,虽然觉得用23.7万元拍个车牌有点不值,但是“想做善事”也就无所谓了。说完她就打出租车离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