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会市民“五一”可尽享电影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9:32 河北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李圣哲、李华记者刘成群)4月20日下午,省电影公司召开影片推介会,发布了“五一”期间影片的上映和票价情况。“五一”期间省会各大影院准备了丰富的电影大餐,并将推出一系列票价优惠活动。

  各大影院播放的影片包括由陈逸导演,陈坤、曾黎主演的爱情影片《理发师》。韩国当红偶像明星李瑞镇、尹素怡、申贤俊、李基蓉主演的功夫片《无影剑》。此外上映的还
有《玫瑰神偷》、《决战帝国》、《茉莉花开》、《南极大冒险》等。

  “五一”期间各大影院推出的优惠活动是近几年力度最大的一次。太平洋影城从4月21日开始,学生凭学生证观看《南极大冒险》,可买一带一。金棕榈电影广场从4月25日开始推出《南极大冒险》家庭套票:凡观看《南极大冒险》的家庭观众均享受优惠票价,其中两个家长带一个孩子的三口之家套票为60元,一个家长带一个孩子的两口之家套票为40元。金棕榈电影城推出首次观看《南极大冒险》、《理发师》、《茉莉花开》任一影片,双人购票时,享受6.5折优惠后,买一送一,即26元/2人活动,并且在购票同时,可获得该影城“五一”期间推出的超值优惠券,双人购票享受5折优惠后,再次买一送一,即20元/2人。

石家庄影城推出30元情侣套票。影乐宫规定,凡“五一”期间办理新影乐宫会员卡者可优惠10元。大众剧场继续推出10元电影票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