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锦州:仨横老板阻碍执法遭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9:51 辽沈晚报

  2006-4-23 9:32:26本报锦州消息 (特派锦州记者李国旭) 饭庄和按摩院被举报从事非法活动,可三名老板却用铁管、铁钩子打执法民警。昨日,锦州市公安局通报了近期连续发生的两起“故意非法阻碍侵害公安民警正当执法”的案件。

  “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家饭庄内有引诱、介绍、容留妇女卖淫非法活动。”3月10日中午12时许,锦州市公安局刑警六大队接到开发区群众的举报。刑警快速赶到该“饭庄”
,发现了两对正在卖淫嫖娼人员,当场将其抓获。

  不料,当执法民警准备带不法行为人离开现场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该“饭庄”老板拿着一根铁管和一把铁钩子冲出来,对民警大打出手。

  凌河区有群众举报,洛阳路一家“按摩院”里暗中从事卖淫嫖娼非法活动。4月4日凌晨2时许,锦州市公安局刑警三大队接到举报后,马上赶到现场,当场抓获一对卖淫嫖娼人员。

  民警依法把二人带离现场时,遭到该按摩院老板刘某、焦某等人拼命阻拦,他们凶狠地抓拽执法民警,并将执勤警车车门强行拉开,阻挡民警去路。趁机让卖淫女逃跑。

  锦州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通过对两起案件调查,确认案件当事人行为属“阻碍侵害公安民警依法履行职责”的违法行为,目前有关部门依法对不法行为人给予了刑事拘留、行政拘留等法律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