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蒙古人民革命党代表团昨来浙交流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0:1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下午,以总书记桑·巴雅尔为团长的蒙古人民革命党代表团一行,来我省考察共青团工作,并与团省委书记赵一德和团省委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赵一德首先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我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就我省团组织如何教育引导青少年;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发挥团组织的突击队和生力军的作用;如何更好地服务青年健康成长以及共青团的自身建设等四方面的内容,向代表团作了具体介绍。

  桑·巴雅尔总书记和随团来访的蒙古民主社会主义青年联盟主席赞登沙塔尔对浙江共青团工作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浙江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交流合作。

  赵一德表示,蒙古人民革命党代表团的来访,促进了蒙古青年和我省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必将为增进两国之间友好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王嫣 谢有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