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中小学生20余款新制服亮相 今年可选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0:10 国际在线

  20余款北京中小学生新款制式装亮相,学生当评委现场投票

  

北京中小学生20余款新制服亮相今年可选穿(图)

  4月22日,学生们身穿其中一款校服走在T型台上。

  “那套白色衣服太漂亮了!”61中的一位女生赞叹的同时,在“06新款学生制式装评选表”上的一栏写上“最喜欢”三个字。昨天下午,20余款北京中小学生新款制式装在青蓝大厦由学生模特真人展示,从北京市几所小学和中学邀请来的百余位同学充当评委,就座于T型两侧,现场评选出自己最喜爱的“学生制服”款式。

  

北京中小学生20余款新制服亮相今年可选穿(图)

  4月22日,学生们身穿其中一款校服走在T型台上。

  据了解,此次评选的结果将在下周公布,满意度在7成以上的“学生制式装”才能入选北京市学生装管理中心向各区县的推荐名单。

  北京市学生装管理中心负责人张思堂介绍,今后北京市中小学里的校服将打破运动装“一统天下”这种局面。学校在选择新款学生制式装时将本着自愿原则,同时在款式选择上也不做一刀切处理。

  对于新款学生装的价格和面料,张思堂说,新款学生装的面料会比过去更好,而价格会比运动装稍高,但与现在的学生制式装基本相同。对于经济困难的家庭,学生装制作企业将为学生适当减免学生装费用,预计一个年级大约能有三四位学生接受这种照顾。

  据了解,北京市目前已有近3000名学生穿上了新款学生制式装,预计在今年9月1日开学前,北京市还将有一批学生能穿上这种新款“学生制服”。

  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