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集邮五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2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一乐开眼界。邮票被誉为“国家名片”,方寸之间,展现出不同国家、不同地区、不同民族不同历史时期政治、经济、文化的缤纷世界,一张或一套邮票,就是了解人类文明发展史的一扇亮丽窗口。

  二乐长见识。丰富多彩的邮票,表现手法各异,有摄影、写真、绘画、书法等,翻览琳琅满目的邮册,你会觉得是在艺术殿堂上信步,流连忘返。

  三乐美心灵。集邮既是一种文化娱乐活动,又是一种休闲,收集邮票既辛苦又愉悦。当你“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时,你会喜不自禁;当你与邮友交流各自的珍藏时,你会叹为观止,击掌称奇。

  四乐添希冀。集邮是一种对美的追求,是对生活的憧憬与希冀。完善“旧邮”,增添“新邮”,是每一个集邮爱好者执著的“使命”。

  五乐缓衰老。收集邮票对老年人延缓衰老很有好处。集邮不单是个人收集邮票,还要参观邮展,与邮友交谊,这样便有助于排遣退休后的孤独寂寞,乐而忘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