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杜德印出席市委巡回检查组市派督导干部工作总结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3:19 首都之窗

  初步统计,在本市农村先进性教育活动期间,市派督导干部上党课、作报告近600次,帮助农村协调引进项目66个,引进资金2300多万元,指导帮助村级党组织为农民群众办实事7300多件。4月21日上午,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市委巡回检查组和市派督导干部工作总结大会。市委副书记杜德印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家骐作工作总结。在全市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中,
市委派出的5个巡回检查组和从市委、市政府各部委办局抽调的589名市派督导干部,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保证了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的贯彻落实,促进了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房山区霞云岭乡第二督导组组长、市公安局丰台分局人口处处长孙忠阳,平谷区山东庄镇第二督导组组长、市地税局朝阳分局纪检组长陆海英,密云县太师屯镇第二督导组组长、市纪委办公厅正处级调研员赵茂龙,延庆县刘斌堡乡第一督导组组长、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元跃旗发言,作经验交流。

  杜德印代表市委感谢市派督导干部为全市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做出的重要贡献,感谢各派出单位对市派督导干部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说,市派督导干部深入农村指导,保证了第三批先进性教育顺利有效开展,切实成为群众满意工程;培养锻炼了干部,提高了干部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能力;密切了城乡联系,促进了统筹城乡发展局面的形成。

  杜德印希望大家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要珍惜指导农村先进性教育活动这个难得的工作经历,珍惜与广大农村干部群众建立起来的深厚友谊,并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政德建设,树立正确的发展观、政绩观和工作价值观。要继续关注和支持农村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不断改进部门工作,充分履行职责,为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徐飞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