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夜狂风猛折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3: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于建)昨夜今晨,呼啸的大风又一次惹祸无数,不少市民都目睹了大风摧枯拉朽的“本事”。据专家介绍,昨夜今晨风力平均达到四五级,阵风最强至六级。

  家住北新桥北三条胡同的董先生今晨零时许下夜班回家时,只听得“呼啦”一声,肆虐的大风就将胡同里一棵直径一尺左右、近10米高的大树拦腰折断,树干倒在了路中间。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值守,直到市政人员赶来将大树清离路面。

  今晨7时许,厂桥群力胡同一棵大树被齐根吹断。由于这棵十几米高的大树一下横在了胡同中央,许多行人及车辆不得不绕路而行。

  家住大红门往南和义农场车站路东平房区的郭先生说,夜里大风将一个喜鹊窝刮了下来,因此他今天一早直说“出门见喜、出门见喜”。

  专家提醒说,大风天气尽量不要进行户外活动;尽量不要在广告牌和老树、枯树下长时间逗留,以免危及个人安全。J18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