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廿九岁农妇身体内插着廿六根缝衣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4:00 新民晚报

  

廿九岁农妇身体内插着廿六根缝衣针
廿九岁农妇身体内插着廿六根缝衣针

  本报讯昆明消息:20日上午,昆明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放射科CT室在对一名身患肾病的患者检查时发现,该农妇出示的3张X光片上竟然显示她的体内插着26枚缝衣针!这一骇人听闻的结果不仅把患者及其丈夫吓得脚瘫手软,也把昆医附二院的专家们惊得目瞪口呆。

  从X光片上可以清楚地看到,这名患者的头、颈、胸、腹、盆腔等要害部位,横七竖八地插满了约4厘米长的缝衣针,就连穿线用的“针鼻子”也清晰可见。CT室的主任孙勇介绍说,如果要为该患者实施手术治疗十分困难,因为这些针随时可能发生游离,而且有的部位还不能实施手术。

  29岁的患者罗翠芬家住嵩明县杨林镇落水洞村。她曾听母亲说,在她不满一岁时,母亲就曾从她的后腰部取出过一枚缝衣针。当同村村民都说,当地过去严重重男轻女,除了罗翠芬的亲生父母外,最有可能将针插入其体内的是她家的老人。

  X光片上发现患者体内插着26根长约4厘米的缝衣针

  患者看到X光片难过地哭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