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深高速公路4车相撞造成4死6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深高速公路4车相撞造成4死6伤(图)

路政人员在清理路面 谢孝国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 黄玲 文聪) 昨晚9时28分,广深高速公路虎门树田路段发生4辆车相撞的严重车祸,造成4人死亡、6人受伤,高速公路交通也因此瘫痪,直到晚上11时往广州方向的车道才开始通车,而今天凌晨1时30分,往深圳方向的车道才解除封锁。

  据报料人吴先生称,发生车祸时,他正在自家房子的阳台上,看到一辆银色小车掉头和一辆红色大货车相撞,接着又撞上一辆小车。货车司机下来后看了一下小车里面,就站
到一边,他估计小车内的人员已经死亡。随后,120赶到现场,抬走了几个人。两边车道均被交警封锁。

  昨晚10时左右,记者赶到现场,发现4辆车纠结在一起:一辆水泥车和大货柜车中间夹着一辆小车,已完全变形,货柜车前还有一辆银色小车,被撞得面目全非。两边道路都被交警封锁,被堵的车排成长龙。车旁边空地上有两具尸体,已经蒙上白布。两辆消防车正在往水泥车上喷水,路政人员正在清理路面杂物。据旁观者说,估计至少死亡4人,其中一个小女孩当场死亡。

  

车祸原因目前还不清楚。有目击者称,往广州方向的水泥车通过道路中间的豁口时冲到了反方向的高速路上,与迎面而来的小车、货柜车相撞,其中一辆被撞的小车转了180度,另一辆车被夹在中间。至于水泥车为什么会窜到反方向上去,原因仍不清楚。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今早,记者从有关部门得到证实,此次车祸造成4人死亡6人受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