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人承诺7月1日前淘汰全氯氟烃和哈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5: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深圳人承诺爱护臭氧层

  本报深圳讯昨天是第37个“世界地球日”。深圳环保局举行了主题为“善待臭氧、安享阳光”的大型宣传活动,号召大家共同保护自己的家园。深圳制造业、零售业的代表及市民共同承诺:不销售、不采购、不使用含消耗臭氧层物质的产品。

  据环保局陈副局长介绍,2005年10月,深圳加入了“臭氧层友好型城市”的创建活动,承诺在今年7月1日前,完全淘汰全氯氟烃和哈龙。他说,深圳已经成功地在制冷、烟草、清洗、消防等十余个生产行业其本完成了淘汰消耗臭氧层物质工作。但是有一些外地使用全氯氟烃和哈龙生产的产品或工业半成品销往深圳。今后,将把保护臭氧层的工作重点转向生产和生活资料的消费领域。

  当天参与宣传活动的深圳制造业、零售业的代表及市民分别宣读了各自的保护臭氧层宣言,承诺在各自的领域拒绝消耗臭氧层的产品。

  (冷雪冰)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