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泉州轿车和大货相撞6人身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6:33 中国新闻网
福建泉州轿车和大货相撞6人身亡(组图)

交警部门在现场勘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福建泉州轿车和大货相撞6人身亡(组图)

轿车的安全气囊都破了


  中新网4月23日电 昨日凌晨4时06分左右,在福建省道307线金淘街路段发生两车相撞的车祸,轿车上共有6人,其中4人当场身亡,两人被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福建省长黄小晶对此专门作出批示:要求要切实做好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等相关工作。

  事故发生后,泉州和南安两级政府领导均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福建省安监局邓云贞局长接到报告后,也迅速赶到,并要求开展一次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特别要确保“五一”黄金周的安全。

  报道称,事发现场,东风大货车上满载沙子,车后散落着部分被撞击后的车辆碎片。而那辆小轿车整个车头被撞得稀巴烂,车头部分被大货车车头压住。由于受到撞击,小轿车车顶和前后车门,均被挤瘪变了形。

  小轿车内,已经死亡的两女一男被卡住,面部变形,惨不忍睹。小轿车身后,也躺着一具从车内拉出的男子的尸体。

  事故现场,围满了附近的群众,小轿车和大货车周围拉起了警戒线。由于事故现场占据了省道的整个右车道,过往车辆通行缓慢,交警部门正在疏导交通秩序。

  据了解,这辆

东风悦达起亚小轿车按规定应乘坐5人,事故发生时却乘坐了6人,其中后排坐了3名男子,前排除司机外,驾驶室副座上也坐了两名女子。

  事故发生后,东风大货车司机和附近群众迅速报警,南安110、120、119迅速赶到了现场。

  据南安消防大队消防官兵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南安110已从小轿车内拉出两名男子,由120救护车送往附近的诗山镇南侨

医院急救。随后,消防官兵用撬棍撬开了小轿车车门,并拉出了一名男子,但医生检查后确认已经死亡。

  诗山镇南侨医院急诊科医生说,两名被送往医院抢救的男子,一名在路上已经死亡,另一名被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南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傅曙练说,出事的东风大货车属德化迅达运输有限公司所有,当时司机许文贵(男,德化赤水人)开车自泉州往永春方向行驶,与王友权(男,安溪魁斗人)驾驶的小轿车相撞,从现场情况来看,小轿车占道行驶,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他说,小轿车上乘坐6人,属

超载,事故发生后,4人当场死亡,2人送医院后死亡。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立即对东风车驾驶员刑事拘留,并暂扣了东风大货车。同时,交警部门已要求东风大货车车主预付部分资金。

  相关链接

  死亡者名单

  王友权(男,安溪人)、王江土(男,安溪人)、王攀(男,四川人)、陈庆平(男,安溪人)、谢晓春(女,安溪人)、谢巧霞(女,安溪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