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宠物市场告别永康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4:02 山西晚报

  闹了十几年后终于迎来了彻底整顿

  

宠物市场告别永康街(图)

  执法人员监督商贩将宠物迁到指定市场

  本报4月23日讯(记者梁建东)今日上午,太原市小店执法分局和太原市公安局限制养犬大队,对位于体育路永康街自发形成十几年的

宠物市场进行了整顿。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商贩们将宠物迁到了指定的并州南路西二巷的市场,永康街通了。

  据了解,一到双休日,体育路永康街就被各种各样的宠物“占领”了,商贩们带着宠物在街上叫卖,造成永康街交通瘫痪。宠物叫声、人喊声和动物身上发出的难闻气味严重影响人们生活,附近居民气愤不已。执法人员也多次对永康街宠物市场进行整顿,但是该宠物市场大都是一只只地零散买卖,商贩们见到执法人员就想方设法躲避。为了彻底清理永康街宠物市场,近日,执法部门为商贩们在并州南路西二巷选址建宠物市场,今日上午,监督商贩们迁到新建的市场。

  今日上午9时许,记者随执法人员来到永康街,虽然执法部门已经贴出示意图让商贩们迁走狗市,但永康街仍旧动物声鼎沸,执法人员随即令商贩们停止营业。在此过程中,一个商贩横卧在执法人员车轮下阻挠执法,许多商贩也在观望,但得知执法人员已给他们选好了市场后,商贩们纷纷迁往并州南路西二巷的市场,截至10时30分,200多摊点迁出了永康街。

  本报记者寇宁摄(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白云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