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党部六月初前完成搬迁 马英九指示从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7: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中国国民党中央党部大楼搬迁案,党主席马英九上周核定八德大楼隔间、装潢方案,由于约需经费一千多万元新台币,马批示采公开招标,一切从简、对外透明。秘书长詹春柏表示,估计五月底可以完成新党部大楼隔间、整理工作,六月初之前应可搬迁完毕。

  马英九特别指示,因应党部经费拮据,装潢、隔间一切从简;未来党务主管的办公
室将比目前小很多,几个副主管还将共享一间办公室,国民党内戏称“卧薪尝胆”。

  报道说,由于外传新的党部大楼有“风水”问题,二○○四“大选”,连宋配竞选总部选在八德大楼,意外遭滑铁卢,当时即传言不断。

国民党决定搬迁中央党部后,某位业界“大师”还透过管道,善意提醒如搬到八德大楼,将严重影响马英九的妇女票,但马英九不以为意。詹春柏表示,过去马英九两次竞选台北市长时,也从未考虑竞选总部的风水问题。党内人士也说,九六年“大选”与○二年台北市长选举时,李连及马英九都选择八德大楼做为竞选总部,也都获得大胜,风水之说,不必尽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