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民代将提出陈水扁家庭涉弊案新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9:4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消息 中国国民党籍“立委”邱毅日前向台湾东森新闻独家爆料说,他已经与前东帝士集团负责人陈由豪见了面,邱毅说为了揭发陈哲男及陈水扁一家的政治献金案,他不但会带回新的证据,也证实陈由豪已考虑不排除返台说明案情。

  据报道,延宕多时的前东帝士集团负责人陈由豪与陈水扁一家政治献金风暴,最近将会有重大发展,因为邱毅日前证实,他会见了陈由豪。邱毅透露他与陈由豪见面后,已经
掌握不少新的证据。

  邱毅说:“这案子当时本来喧腾一时,结果被三一九枪击案给模糊掉了,最近刚好几波案子打出来,这个案子的当事人也希望能旧案新查。”

  邱毅指出,陈由豪政治献金案过程如“SOGO案”翻版,都是企业找陈水扁办公室纾困、联贷,最后到陈水扁官邸关说;但却仍爆发经营权与股权争议。

  邱毅也表示,陈由豪已经考虑不排除返台说明案情。他说:“要看状况,我也不能明确说出时间表,但是我想不会太久。”

  此外,对于陈水扁称一连串揭弊是泛蓝情报组织的“柔性斩首”,邱毅反批这是陈水扁作贼心虚。(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