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情景外语教学登陆沈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05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王远)想学习英语,原汁原味的英语环境最重要!刚刚登陆沈城的朗思顿英语中心就为英语学习者提供了这样的英语环境。

  原汁英语的情景教学模式是朗思顿新型英语培训中心“主打牌”,原汁英语指的是建筑风格、配套的设施完全模仿欧美国家的局部小环境,同时,整个中心的外籍教师将占到全部教师的70%以上,让学员们亲身感受到纯正英语的环境。

  朗思顿负责人透露:在4月29日前报名的学员,将与中心的外教们一起参加大型的免费旅游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