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一五"规划巡回报告团在西宁举行报告会侧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2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四月的高原大地生机勃勃,4月23日上午,由中宣部、国家发改委联合组织的“十一五”规划巡回报告团在西宁举行报告会。

  上午9时,报告会开始,1000多名干部群众齐聚会议中心,聆听报告团成员、农业部副部长张宝文作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的重要规划》的报告。

  张宝文在报告中指出,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批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全面贯彻了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两大战略思想,是未来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行动纲领。“十一五”时期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协调健康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用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使经济社会发展切实走上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之路,报告同时重点介绍了“十一五”规划的战略重点和主要任务。

  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报告会,在听众中引起强烈反中央委员和共鸣,会场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省发改委发展规划处处长候鹏宁说,张宝文副部长的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我们进一步了解和把握实施“十一五”规划纲要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牢固树立加快发展的意识,脚踏实地,为青海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省农牧厅农经处处长张周平说,张副部长的报告,对我们加快农牧区经济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我们要沉下身子,为农牧民多解难题,多办实事,多办好事,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积极的贡献。

  精彩的报告使大家深受鼓舞,信心倍增,一致认为,听完报告后认识更深,目标更明,信心更足了,也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今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家表示一定要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开拓创新,努力奋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铸就新的辉煌。

  宏伟的蓝图已经绘就,美好的前景展现在眼前。“十一五”规划巡回报告团举行的报告会必将激励我省各族人民,在实现“十一五”规划目标的前进道路上更加努力奋斗,谱写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作者 河平 郎生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