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昨夜今晨突降暴雨多处道路遭到严重水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5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驻香港记者 王奇云):昨夜今晨,香港突降暴雨,子夜时分更是电闪雷鸣。香港天文台曾发出黑色暴雨警告信号,至凌晨4点30分后始陆续转为红色、黄色暴雨警告信号,直至上午7时45分方宣布取消。

  受雷暴影响,原定于今日(24日)上午8时在湾仔金紫荆广场举行的升旗仪式,也被取消。

  据悉,香港天文台在凌晨3时05分发出黑色暴雨警告信号的特别报告,表示香港广泛地区录得或预料会有每小时雨量超过 70 毫米的豪雨,且雨势可能持续。至 4时 30 分,暴雨警告信号转为红色(表示录得或预料的每小时雨量为超过 50 毫米),至5 时 30 分再转为黄色(表示录得或预料的每小时雨量降低为超过 30 毫米)。

  持续的暴雨导致香港多处道路严重水浸。暴雨亦可能影响学校上课时间。至天亮以后,雨势进一步减小,天文台遂于 7 时 45 分取消黄色暴雨警告信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