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将撤换“驻美代表”李大维 国亲称换谁都没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1:2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台湾媒体日前报道称,台当局“驻美代表”李大维将被撤换,而主要原因则是李大维无法精确、有效地与美国沟通台当局的政策。对此,国民党与亲民党都认为,台湾与美国之间的问题,其根源是在台当局领导人陈水扁身上,所以并不能光靠撤换“代表”就能解决。

  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23日说,美国对台湾信任不足,
是陈水扁提“终统”、“政府”无能的问题,不是靠撤换“驻美代表”就能解决。

  他指出,民进党当局人事不断变动,怎么会有政绩?“现在行政官员三个月一换,半年一调”,“政府”就是没有用人才,一切以政党为考量,才会让民众觉得无能、人事不稳定。

  亲民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李鸿钧当天也表示,若把对美工作不尽如意,怪罪李大维,其实“换谁去都没有用”,因为症结在陈水扁当局的“对外”政策及两岸政策。他并指出,主导这些政策的权力在陈水扁,他才是问题的源头。(云鹏)

  来源:中国台湾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