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第八巡回检查组向省委反馈检查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1:4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4月23日,中央第八巡回检查组向省委反馈第三轮巡回检查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省委书记赵乐际,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秦丰,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建军和省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省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有关同志听取反馈意见。

  中央第八巡回检查组副组长陶永平在向省委反馈意见时,对我省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工作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青海省各级党组织在第三批先进性教育
活动中,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整改工作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主要工作特点:一是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和指导;二是突出学习重点,深化教育培训成果;三是广泛推行承诺制,认真接受群众监督;四是坚持上下联动,切实形成整改合力;五是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不断取得整改实效。陶永平指出,青海省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形成的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就做好整改工作提出的“五项要求”;及时召开落实整改工作现场会推动工作;采取上下联动、城乡互动、分级承诺的方式促进整改落实等很多工作亮点,值得认真总结和借鉴。在充分肯定我省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成效的同时,中央巡回检查组对下一步深入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提出建议。一要进一步把中央最近一系列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中。二是要认真搞好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及“回头看”工作。三要精心准备,认真开展好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四要进一步总结运用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全面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在听取中央第八巡回检查组反馈意见后,省委书记赵乐际首先对中央巡回检查组全体同志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给予我省的指导、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央巡回检查组善于把握全局,督促检查到位,调查研究深入,指导工作具体,在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各个重要阶段和关键环节,都结合我省实际开展了有力的督促检查和工作指导。赵乐际强调,中央巡回检查组对我省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经手的基本评价,既是准确全面的,也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十分中肯,也符合我省实际。他表示,我们要认真贯彻中央巡回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把中央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和具体要求贯彻落实到先进性教育活动后期的各项工作中去。要通过巩固扩大整改成果和“回头看”,努力把整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推动先进性教育活动不断取得实效,确保群众满意,要认真研究部署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的工作,不断扩大群众民主参与程度,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要总结运用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果,在全面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把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与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凝聚各族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积极性,全面促进青海的发展与和谐。

  此前,中央第八巡回检查组先后深入到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和德令哈市,对我省第三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了第三轮巡回检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