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黄色短信求爱 男子最终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2:15 CCTV《第一时间》

  如果一个男孩在公交车上遇到一位漂亮女孩,而且还知道女孩的姓名和手机号码后会怎么办呢?当然选择很多,不过 千万不能像下面北京这位姓高的小伙子那样。

  从去年9月开始,这位在某职业高中读书的姓祝的女孩就常常收到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骚扰短信。短信起初是几天发 来一条,内容主要是想和她认识,小祝以为是发错了,并没太在意,也没回短信。但是从今年2月开始,小祝的手机频频收到 这个陌生号码发来的黄色
短信,内容越来越淫秽,简直不堪入目,有时候上课和睡觉手机都会响,严重影响了她的生活、学习 。祝某:有时候来短信害怕,特恶心,晚上睡不好觉,成为一块心病。

  小祝给这个陌生号码回电话,告诉他不要再给自己发短信了,没想到如此一来,被“黄段子”骚扰的频率更高了,无 奈之下,她只好向房山警方报警。民警用小祝的手机回短信约他见面,在某餐厅将嫌疑人高某抓获。

  在拘留所里,记者见到了嫌疑人高某,他说去年9月在坐公交时,偷听女孩谈话的时候,知道了祝某的手机号码,于 是开始发短信追求她。在得不到回应后,情绪低落的高某就改发“黄段子”,想以此引起对方注意,没想到求爱不成,自己还 受到拘留的处罚。高某:很后悔,自己做错了,请她原谅。

  追女孩也要讲究技巧,这样做不但得不到女孩的芳心,而且也是违法的。根据有关法规的规定:多次发送短信干扰他 人生活的,将给予5天以上10天以下的拘留,并处以500元以下的罚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