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安会""陆委会"预算断炊?国民党团:民进党挡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3:20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4月2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院”党团24日上午表示,报载“国安会”、“陆委会”等因预算未解冻,导致行政部门闹断炊,国民党团早已在“程序委员会”里放行,未料民进党团在“院会”里挡驾,才导致全部退回“程委会”。党团建议,执政党的“院”、党之间最好先沟通、协调好再说。

  据报道,报载“国安会”、“陆委会”等因预算未解冻,导致行政部门闹断炊,连
该机关的水电费、公务员薪资等都传言可能会有问题,外界质疑是国民党团作梗,国民党团上午特别提出说明。

  党团书记长潘维刚指出,“陆委会”、“国安会”等预算,上周早已在“程委会”解冻了,只是案子进了大会,民进党的“立委”又有意见,因此全案又被退回。潘维刚希望执政党与“行政院”之间,最好先沟通协商清楚。

  “立委”费鸿泰也说明,国民党团上周在“程委会”里,都已经无条件放行,无奈预算解冻案进入大院时,有民进党“立委”表示有意见,所以预算解冻案又退回“程委会”里;民进党“立委”的动作,也让国民党团感到奇怪,所以预算解冻案未过,绝非国民党团的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