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自豪称任内最大成就是“确立一边一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4:0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院”党团24日上午痛批陈水扁日前自豪的说他任内最大的成就与贡献,就是“确立一边一国”,党团认为,陈水扁的贡献,其实还有下一句话没说,那就是“推动两岸战争”。党团质疑,陈水扁此举是为了转移弊案连连的贪腐形象。

  据报道,国民党团上午由党团书记长潘维刚、“立委”廖婉汝、苏起、费鸿泰、李
庆华等人痛批陈水扁执政无能。党团还特别归纳陈水扁历史留名三部曲。

  党团指出,陈水扁历史留名的首部曲是“制宪建国,吹响号角”。党团说明,这一动作随便任期即将结束而愈趋明显,所以马上要举办一万场“制宪”说明会,一方面可以为大选绑桩;另方面可以意识形态掩饰贪腐。

  党团指出,二部曲是“玉山兵推,预告战争”。在两岸关系逐渐和解时,扁当局不断进行军演,还扩大规模进行玉山兵推,分明是向人民预告战争可能到来,为个人历史准备推台湾子弟兵上战场。

  党团指出,三部曲是“独派出使,贯彻战略”。党团据媒体报导,“陆委会”“主委”吴钊燮是贯彻阿扁战略的不二人选,也就是向美国推销“台独”,希望美国最后能援助台湾的战争,所以李大维可能遭到撤换。党团认为,如果阿扁有种,干脆向小布什呛声喊出“台湾独立”,否则拜托陈水扁至少做好两件事,一是少一点贪腐;二是少点涨价。

  来源:华夏经纬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