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民代揭陈水扁妻弊案 竞选总部再遭枪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4:2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因不断揭露陈水扁妻子涉嫌收受SOGO礼券献金,国民党“立委”李全教参选高雄市长的竞选总部今日上午再发生枪击事件,这是3天来的第2次枪击。

  报道说,国民党“立委”李全教的一名洪姓助理座车,上午疑遭人蓄意用BB弹攻击,这是3天来第2起袭击事件。

  据悉,22日上午停放在李全教竞选总部前的汽车即遭枪击,警方赶到现场后,初步认定是遭到BB枪发射的钢弹攻击,总共有两个弹孔。

  李全教今天身穿防弹衣出现在镜头前,表示因为揭发弊案,自己安全已经严重受到威胁。他痛批说,近几日的事件,已经转移了原来自己揭弊的焦点。

  李全教还表示,自己出面揭发SOGO礼券政治献金弊案,都是有凭有据。他呼吁检调单位主动跟他联络。(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