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商厦促销招来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正在进行“满199返299”促销活动的一家商厦招来了警察,因为排在欧珀莱专柜前的六七百名顾客突然被告知该专柜“不参加活动”并被拒收返券,骚动的人群不得不靠警察来维持秩序。

  昨天傍晚6时许,记者赶到这家商厦,一辆警车停在路边,商厦门口、一层大厅、欧珀莱专柜前站满了顾客,就连专柜几十米外的楼梯也被人站满了,人们或站或坐,一个个神
情疲惫。周围有十多名民警在不停地巡视。记者看到,欧珀莱专柜内没有一个售货员,只在醒目位置贴着几张“欧珀莱不参加活动”的告示。

  “昨天还说欧珀莱收券,今天就反悔了,我们排了几小时队就白排了?”李小姐气愤地说,周六她看到欧珀莱专柜上贴了一张“收券”的说明,售货员说周日晚6时到8时欧珀莱专柜收券,于是她周日下午3时就来排队,结果售货员说欧珀莱当天不参加活动。李小姐还随手拿出一张纸,上面写着“241”。“这是排队的人编写的序号,大家都是拿号排队。”

  张小姐则表示自己和朋友们下午1时许就来排队了,结果白忙一场。“化妆品平时都不参加活动,好不容易赶上一次,我们为此买了好几千元的商品,就想着用返券能来换欧珀莱的产品,结果店方什么解释都没有,就说专柜不参加活动了,这不是骗我们购物吗?”

  据顾客于先生回忆,下午4时左右售货员贴完告示就走了,排队的数百顾客情绪激动一下子拥过来,很多人被挤在中间,一度非常危险。

  晚7时许,商厦一名工作人员承诺说,“今天买的东西除了电器以外都可以退货。”于是部分等候的顾客陆续离开柜台,也有人不愿离开,“为什么电器不能退啊?没有欧珀莱活动的话,我们也不一定要在你这儿买电器啊!”

  记者随后来到商厦企划部,翁经理表示,这次为迎接商厦9周年店庆,欧珀莱专柜没有参加活动,只有欧莱雅专柜周六参加了两个小时的收券活动。大厦目前在与欧珀莱策划活动,但具体时间还没有定。至于专柜是不是贴过收券告示,她认为不可能,因为凡是商厦内张贴的宣传单都要经过企划部审批,具体是哪名售货员说过收券的话,她需要再作了解。今天上午,截至记者发稿,仍没有等到商厦的进一步了解结果。王欣J00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