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宿州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卖官鬻爵 受贿百万被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20 国际在线

  新华网合肥4月22日电(王海 王圣志):安徽省宿州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杨哲信因涉嫌受贿罪、伪造国家机关证件、印章罪,被宿州市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宿州市中级法院已正式受理立案。

  现年46岁的杨哲信曾任砀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灵璧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宿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因涉嫌受贿于2005年11月18日被宿州市检察院刑事拘留,同年12月2日被
逮捕。

  宿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01年初至2005年3月期间,杨哲信为满足他人买官要求,在其办公室、家中或临时住处等地,先后收受98人及有关单位贿赂共计人民币98.4万元。

  起诉书还指控杨哲信犯有伪造国家机关证件、印章罪。2003年初,张某为调动工作,请求杨哲信为其伪造公务员身份提供帮助。随后,杨哲信向张某提供了相关人员的档案复印件、有关所需表格及所需印章的印模。张某据此通过他人非法刻制了“宿县地区行署人事局”“宿州市人事局”“砀山县人事局”三枚印章并伪造了转任公务员的相关批件。杨哲信还安排张某为自己非法刻制了“砀山县劳动局”“砀山县林业局”等二枚印章。

  2004年7月,张某利用伪造的公务员身份进入灵璧县药监局工作,并被任命为副局长。张某前后共送给杨哲信人民币5.2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